缤瑞省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缤瑞省油。

以下是关于缤瑞的相关资料:

1、内饰简洁时尚:

中控台银色镀铬,精致细腻;10.25英寸超大显示屏,科技感满满;真皮包裹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手感极佳。此外,它的座椅不仅柔软舒适还采用天然茶香并带有加热功能。

2、安全:

越级达到的L2级智能驾驶技术,L2级别可是豪车的专属,缤瑞200T配置上就碾压了同级。还有缤瑞200T在安全驾驶上提供了超多重安全保障,ACC自适应巡航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IHBC智能远近光灯控制系统等功能,不仅提升了驾驶乐趣,也为车主提供全天候、全路况的安全保障。

3、油耗低:

缤瑞200T的G-power200T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上也是进行了精心设计,这款发动机采用了高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缸盖集成排气和全铝缸体等技术,使得缤瑞200T燃油雾化效果达到技术天花板的水平,百公里油耗仅有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