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手机关机可以带上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考试不允许带手机,一般进考场之前安全员会让学员把手机存放在保险柜里面。科目二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在十日后重新预约考试。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科目二考试注意事项:考生进入候考大厅后,应该遵守考场纪律,不得随意吵闹和走动,候考过程需要暂时离开,需向工作人员申请办理离场登记。上车后迅速调整好座椅、后视镜、系好安全带,一切准备就绪后验证指纹,根据语音提示进入相应的考道考试。

科目二考试内容及要求的相关介绍:主要内容为倒车入库、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侧方停车、坡道停车与起步。每个学员每场考试各有2次机会。2次都没过,要10天后才能再预约考试。扣分标准为未系安全带:扣100分;启动发动机时档位未在空档:扣100分;未打转向灯(包括起步、变道、超车、转弯、靠边停车);转向灯打开未超三秒;忘记关转向灯或转向灯使用错误:扣10分;熄火一次:扣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