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刚贴膜就淋雨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刚贴膜就淋雨对汽车不会造成影响,在贴膜之后可以淋雨,因为汽车贴膜大多数是在汽车的内侧,只要不打开窗户就可以。需要注意的是,汽车贴膜之后虽然可以淋雨,但是刚贴完膜不可以升降窗户,同时也不可以沾水。以下是相关介绍:

1、汽车贴膜对环境的要求也很高,汽车贴膜的车间通常是封闭式,汽车贴膜时最好是做好防尘工作,比如在仪表台和档风玻璃处用保鲜膜封口,主要是避免空气中的杂质进入车膜。

2、汽车贴膜之后,一定不要随意升窗,原因在于刚刚贴完车膜之后,玻璃通常比较紧,在车窗开合的过程中汽车贴膜边缘很容易卷起来,对车膜会造成一定的损伤。

3、汽车贴膜之后,在一周之内尽量不要进行擦拭,汽车的贴膜非常容易出现雾气,这是—种正常的现象,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会自动消失。

4、汽车贴膜之后,尽量将汽车停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