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条的违章停车能在12123上处理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停车贴条是可以在12123上处理的。交管12123是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客户端,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提供互联网服务平台个人用户注册,机动车、驾驶证、违法处理等业务预约、受理和办理等全方位交通安全服务。下面是交管12123的违章查询方法:

1、在手机上找到交管12123app,点击打开。

2、在主页上,点击下图中箭头所指的违法处理。

3、这时候,就会提示你所有的车辆,假如有10辆车,只要绑定到账号上,这里都会显示,点击想要查看的违章车辆,点击查询。

4、在这会显示车辆的违章情况,有没有扣分,甚至是违法地点的照片,都会在此处显示,如下图所示,如果没有违章,就显示没有违章。

5、在此界面中,还可以查询之前的违法历史,点击处理历史,就可以看到之前缴过的罚款和违章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