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保险盒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的引擎盖下面放置着保险丝盒,发动机舱左侧蓄电池的左侧位置处,离电池很近的黑盒子就是保险丝盒。

汽车保险丝盒安装汽车保险丝的盒子。根据安装保险丝的大小,可分为:小型汽车保险丝盒;中型汽车保险丝盒;大型汽车保险丝盒。一般的注塑材料包括PBT工程塑料,每一种都有不同的耐高温性能。在选择汽车保险丝盒的过程中,要考虑所用汽车保险丝的电流、保险丝的尺寸要求等。要选择不同的保险丝盒,否则保险丝盒和电线会发热而引起火灾。

汽车保险丝是电流保险丝的一种,当电路电流超过保险丝额定电流的2倍时就会在几秒内熔断,起到电路保护的作用。

更换保险丝的注意事项:

需按照保险丝盒盖上注明的额定电流值更换保险丝,不要改用比额定电流高的保险丝。

如果新保险丝又立刻熔断,则说明,电路系统可能存在故障,应尽快检修。

在没有备用保险丝情况下。紧急时,可以更换对驾驶及安全没有影响的其他设备上的保险丝代替。

如果不能找到具有相同电流负荷的保险丝,则可采用比原保险丝额定电流低的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