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标志的跑车叫什么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没有跑车。和五菱宏光车标相似的跑车叫科尔维特,科尔维特的车标是两面交叉旗帜组成,科尔维特是参加公路汽车大赛的运动车,红色旗帜上有雪佛兰蝴蝶结商标、奖杯及花朵,代表科尔维特夺魁后的欢呼和成功的纪念。

科尔维特是美国通用公司雪佛兰部生产的高级运动车商标,其名字沿用17世纪英国一种炮舰的代号,寓意当时风行的英国跑车挑战。

科尔维特作为美国国宝级超跑,自1953年诞生至今已推出八代车型,在中国科尔维特的知名度远比不上法拉利和保时捷,但科尔维特代表着美国的历史、文化以及最高端的汽车技术,至今仍能是最具代表美国精神的跑车。

1953年诞生第一台科尔维特C1车型,到2019年的C8,跨越了66年的汽车历史,书写了美国公路赛道的传奇。C8进行了全面的革新,最大的改变当属采用了中置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