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极护多长时间换一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嘉实多极护系列属于全合成机油,汽车每行驶10000公里或一年更换一次,根据使用情况的不同,机油更换周期也会有一定的差异,按照成分的不同,机油可以分为矿物质机油、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矿物质机油在汽车和每行驶5000公里更换一次,半合成机油在汽车每行驶8000公里更换一次,全合成机油在汽车每行驶10000公里更换一次。

嘉实多极护介绍:嘉实多极护系列,是嘉实多机油系列中的全合成机油,全部是SN级,与美孚1号、壳牌非凡喜力一个级别,嘉实多极护有四种粘度,可以适应不同的驾驶条件需求。四种粘度分别是:0W-40、5W-40、5W-30、10W-60。

极护添加了液钛配方,可以提高机油的耐低温性和抗腐蚀性,还可以减少金属间的直接接触,从而降低摩擦损耗,适用于大多数豪华车、中大型车、SUV、涡轮增压车型和高性能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