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算什么档次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7属于一款中大型车,所以为C级车。

以下是关于奥迪a7-Sportback的介绍:

1、车身尺寸。

长4.97米、轴距2.91米、宽1.91米,但高仅为1.42米——俨然是一名蓄势待发的运动健将,驰骋在公路上霸气十足。

2、外观方面。

奥迪A7-Sportback在造型设计上力求简约而优美的风格,柔和整洁、富有张力的表面与性格鲜明的轮廓特征。

3、内饰方面。

充满动感的表面与线条围绕整个座舱展开,强调水平延展性的舒展表面展现出流动的韵律感。仪表台与门护板共同勾勒出柔美的曲线,环抱着驾驶员与乘客。仪表台的横向布局加强了视觉延展性,营造出整洁、优雅、充满安全感的宽敞空间。

4、动力方面。

奥迪A7-Sportback的三款V6汽油直喷发动机采用多项奥迪整车高效技术,除自动启动-停止系统外,奥迪创新的热能管理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也成为所有动力系统的标准装备。前驱车型按照惯例匹配模拟8速无级变速器,quattro车型搭配的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强调运动性能,并经过深入改良,内部摩擦已大幅降低,高效特点十分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