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开头的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ran开头是路虎揽胜车型。

路虎揽胜车型开头LOGO是大写RANGEROVER而路虎发现系列使用的是其他的标志,DISCOVERY,可以用来区分路虎车型,路虎属于全地形SUV品牌。

车型介绍:

1、揽胜自动升降玻璃可以在主驾驶位按“一键升降”。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档。

2、路虎揽胜是路虎的一个车型。路虎揽胜经过精心设计成为有史以来精致、强悍的路虎。采用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无论是其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适性,车辆的全地形性能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整体造型依旧延续着经典的方正外观,最大的优点是空间宽敞、操控出色、油耗经济。

路虎品牌介绍:

它创立于1948年,属于英国豪华全地形 SUV品牌。2003年,它在中国设立了办事处。2008年3月26日,印度塔塔集团收购捷豹和路虎,并且在2009年,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第四代发现车型和路虎神行者第二代车型将代表中国销售。2017年,全新的路虎揽胜星脉将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