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创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创酷值得买,配置:

1、雪佛兰创酷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形动感时尚,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

2、不过近期关于雪佛兰创酷普利司通轮胎开裂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之后再进行选择;

3、同等价位国产车建议您考虑长安CS35这款车,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

4、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创酷搭载与昂科拉一样,搭载Ecotec 1.4L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4900-6000转,最大扭矩200牛·米/1700-4800转,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在6.9L左右还是值得买的。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个人认为值得买的,雪佛兰创酷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形动感时尚,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不过近期关于雪佛兰创酷普利司通轮胎开裂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之后再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