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钥匙时如何打开后备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钥匙打开后备箱的方法有:可以叫托车,把车拖进4s店去配钥匙。请专业的修车师傅打开;找到车线打开后备箱。如果汽车配有智能感应或电动尾门,那么即使钥匙落在车内,也可以手动打开后备箱,支持这一功能的大多是中高档车。以下是后备箱相关的相关介绍:

后备箱使用的注意事项:

车辆后备箱不能够放置贵重物品;后备箱不能够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后备箱不能够长期存放食物;后备箱摆放物品要整洁,否则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会逐渐意向;后备箱需要放置灭火器,三角架,反光背心。

后备箱的保养:

在后备箱里面安装后备箱垫,可以有效的防止后备箱的损伤,增加后备箱的使用率。要定期的清理后备箱。后备箱的底部也是多数车辆存放备胎的位置,不能为了节省空间而将备胎拆卸,对于车辆使用会有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