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坐车几年1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的七座汽车将在购买后的六年内进行两年一审。

1、车辆年检时间:

6年内7-9人座的经营性小巴士纳入免检范围。对于6年以上10年以下的非运营小巴,检查由每年一次调整为每两年一次。

2、提交年度审查的材料:

车辆和驾驶执照的原件和复印件齐全。有效期为1年的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单和本年度的车船完税(免)证明(车船完税证明一般在强制保险单中)。

车辆年检简介:

车辆年检是指必须对每辆获得正式牌照和驾驶执照的车辆进行的测试,相当于根据《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每年对车辆进行一次体检。车辆年检可以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监督和加强车辆保养,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对于车辆年检,《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文件有相关规定。年检前,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如了解一些相关信息、在线预约、流程、需要注意的问题等),以确保年检的正常顺利通过。年检包括初次年检和定期年检,以及一些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