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水箱漏水维修费用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还要看它能否修复,如果可以修复的话,费用也不贵,300左右吧(包括工作费),如果不能修理,那么只能更换水箱了,你可以咨询4S店,然后去修理店比较一下水箱价格。汽车水箱漏水一般是因为水管老化或者破损了,这个要及时更换的,不然会造成以下影响:

1、由于水箱的水缺少了发动机不能得到水或防冻液冷却,发动机会因温度过高而拉不动气缸或抱瓦了,情况相当危险,所以发动机就无法启动了;

2、水箱漏水会直接由于冷却液不足,而造成发动机温度过高,会使机油粘度不够,是油膜表面的摩擦,磨损加剧;

3、发动机缸筒内压力过大,工作比较粗糙。各种配合原件,尤其是铝制配合机件会出现因热变形的情况。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车型会有不同的费用,一般小轿车的水箱维修价钱为200元左右,也不算贵啊。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400元之间,如果你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吧水箱直接换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