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青高速限速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青高速0公里到70公里处限速为120km\u002Fh,70公里到93.5公里处限速为100km\u002Fh,因此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要特别注意随时观看道路设置的各种标志和标线,特别是对道路不熟悉的朋友,要养成随时观看标志标线的好习惯。

影响高速公路行车速度的原因:

交通量、公路技术状况、气候条件、路面突发状况等因素,众多因素的影响度难以预测、难以控制,因此,每一条路、每一路段、每一时刻的车速是变化。所以,制定和调整收费标准并没有将速度作为调整收费标准的因素。

高速公路注意事项:

上路前一定要检测车辆的状况。特别是轮胎,假如轮胎的胎压过低,轮胎在路上驾驶可能会受到挤压而变形。尽最大限度不长时间占用最外侧车道,高速路一定不要停车,提前做好行程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