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二手车,个人认为只要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过度还是可以考虑的:

1、不得不说宝马这个2.0T发动机搭配采埃孚8AT变速箱的调教可以说是在同等层次的车型这是最好的,整个调教非常聪明,完全能领会驾驶者的意图;

2、温柔驾驶,转速很低在1000转左右,缓缓的踩下油门能体会到加速柔和。如果急深踩下油门转速瞬间能达到四五千转,而且整个换挡很顺滑感觉不出来;

3、这一代宝马3系的底盘也向舒适性方面调教,走过坑洼路面你会感觉底盘很舒服不显得颠簸,但是在激烈驾驶的时候底盘的侧向支撑又是非常到位;

4、这个底盘的调教可以说有了奔驰的舒适又兼顾宝马原有的运动,完全不像凯迪拉克ATSL底盘那种纯硬的感觉。方向感精准,能给人一种人车合一的感觉。这个是宝马的一款卖点。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还是要看具体车型、车款、公里数、年份、保养、保险、车况等方面的,建议您到二手网站或者二手车交易市场看下,宝马320总体来说就是一款非常均衡的车型,宝马真正功力致力于整辆车看不见的地方。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再决定买之前找个汽车修配厂好好检测一下,看车况没有问题再买是啊,毕竟三年的二手宝马也得要二十万左右不是一笔小数字看你选择哪一款了,一般在三年宝马三系在同款新车包牌的价格基础上打个七折左右18这个价位不贵,一般喊价20万也不过分 关键看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