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是不是国六标准的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5是国六车型,这款车是捷达品牌首款SUV车型,诞生于大众先进的MQBA1平台,前脸采用大众的X设计元素,并通过向引擎盖和下格栅的双向延伸,车身侧面线条的设计延续大众品牌设计,贯穿整个车身。捷达VS5搭载大众、奥迪同款的EA2111.4T110KW发动机,并匹配MQ250手动变速箱和爱信AQ250六速自动变速箱。该车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ESP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核心装备,还加入KESSY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和第5C代智能在线防盗系统、智能多功能行车电脑、车联网功能。

国六是指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其包括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和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

国家分别制定“国六A”阶段和“国六B”阶段两个水平的要求,“国六A”相当于“国五”与“国六”的过渡阶段,而“国六B”是真正“国六”排放标准。与此同时,“国六”采用燃料中性的原则,即无论采用哪种燃料,排放限值都相同。而在原先的“国五”阶段,柴油机车型和汽油机车型的排放标准各不相同。

国六和国五的区别:

相比于国五,国六完善了对插电混合动力汽车的监测要求,包括能量存储系统、热管理系统、制动再生、驱动电机、发电机、插电式EES等一些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