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7最高时速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高时速是水平良好路面上能达到的最好的行驶车速,奥迪rs7最高时速是250km\u002Fh。可以影响时速的因素如下:

道路条件的影响:道路条件的技术性能中路面覆盖层的状况对汽车各总成有很大影响。道路条件好,汽车行驶的条件好,速度快;反之,道路条件差,行驶速度也会变慢。

运行条件的影响:运行条件是影响汽车总成使用情况的一个因素。如装载质量相同的汽车在繁华的市区与郊区(路面覆盖层)的道路上行驶时,市区行驶车速要比郊区行驶车速低,发动机转速高,变速器使用频次高。

运输条件:在汽车运输条件中,装载运输行程长短、行程利用系数、载质量利用系数、挂车利用系数和运输货物的种类等,都会影响到汽车的行驶速度。

气候自然条件:自然气候条件(环境温度、温度、风力、风向及太阳光辐射强度)影响汽车总成的工作温度状态,进而影响行驶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