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oln是什么汽车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lingoln品牌的汽车,正确拼写方法是lincoln,中文名称叫做林肯轿车。是美国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品牌,创立于1917年,创始人为亨利-利兰。其品牌名称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自1939年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以来,2022年4月11日,林肯官方宣布其纯电动概念车2022年4月20日全球亮相。

林肯主要有:冒险家、航海家、林肯z、飞行家、领航员、林肯mkz、冒险家新能源、林肯大陆、林肯mkc、航海家(进口)、林肯mkx、飞行家(进口)、城市、飞行家新能源(进口)林肯mks等等诸多车型。

林肯汽车发展历程:

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时,利兰组织起卡迪拉克公司最出色的工程师成立了一家生产飞机发动机的新公司,他以亚伯拉罕-林肯来命名这家新公司。

1864年改选总统时,当时21岁的利兰曾经支持过林肯。在生产了6500台v12飞机发动机之后,利兰又把注意力转向了汽车。

2013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于14日开幕,林肯MKC入门级SUV车型在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按照林肯的命名规则。

2022年4月21日,林肯品牌首款纯电动概念车——LincolnStar全球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