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停放的摩托车怎么启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期停放的摩托车启动方法是:重新启用时先空踹十脚启动开关,再接通电门启动即可。如果无法启动需要检查摩托车启动相关的部件,比如电瓶、化油器、火花塞、空滤等功能是否正常,把损坏的部件进行更换即可按正常步骤进行启动。

长期停放的摩托车怎么快速启动方法介绍:

先来看电瓶。不管是骑士车还是踏板车,久停启动之前,先进行电瓶补充充电,一般时间为四个小时以上。充电后检查是否存电,如果还是不行就只有更换。

关于化油器。如果您在停放前把化油器里面有油已经消耗掉,则打通油路就行。如果化油器油一直存在化油器里,首先是放掉之前化油器余油,进行化油器清洗,一般情况下这些操作过后化油器能用,不行则更换。

最后看火花塞,如果久打不燃可以换掉,火花塞会存在生锈老化等情况,况且火花塞本身也不贵。

在电喷,化油器,火花塞都检查完毕情况下,打通油路(踏板车注意负压进油)情况下,骑士车和弯梁车拉起风门,直接打火。踏板车暂时堵住空气进气口,进行打火,不要给大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