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50电动汽车续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最高时速可达到12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180km,0-50公里加速仅5.3秒,满足城市工况下日常代步需求:

1、从车头来看,因为电机的原因,不需要为发动机提供进气格栅,在上部而采用了完全包围式的一个设计,看起来是一种短唇的设计,看起来不是很好看,有人觉得这个设计还可以,当然这个是见仁见智。车灯有一个LED的转向灯,为其添加了一些科技感;

2、从内饰上面来看,整车采用了黑白的设计基调,十分简约,座椅是织物的座椅,而且给我是有一点运动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感觉错了,哈哈。车子还是搭配了一些很实用的功能,比如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等。这些还是不错的;

3、车子在空间上是有点不尽人意的,毕竟是一款非常小巧的代步车。储物空间不多,只能说是能够平时代步的一个东西的放置。在乘坐空间上,175的个子在前排乘坐也会有点挤,可能更高的个子就会有点难受。这款车虽然是一个2门车,但是还是有后排座位的,当然后排乘坐对于一个成人来说是会很挤的,我建议后排可以当做储物空间来放东西,比如买的菜。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50的0到50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最高时速也仅限于130公里/小时,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20公里。走的是亲民路线,价格是比较合适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纯电动的续航里程大概在200公里左右,具体要看路况和车上电器的使用情况,也会影响里程的,如果安装家用充电桩的话,是要跟物业沟通好后后才能安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