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贴膜的好处与坏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的优点:

1、车辆贴膜后能够很好的车辆的漆面,如果车辆不小心被划伤,就不会直接损坏漆面了。

2、车辆贴膜后,能够减少车漆的氧化,车漆在车膜的保护下,依旧光亮如新。

3、车辆贴膜后能够减少对车辆的腐蚀,尤其的酸雨、鸟粪、虫尸能够腐蚀漆面。

汽车贴膜的缺点:

1、车辆贴膜的的价格比较高,寿命也只有2-3年。如果车膜一旦损坏或者老化,车主就需要及时更换了,如果车辆本身的价格就不高,就无需贴膜了。

2、车膜本身是不防火的,如果不小心遇到明火,车膜就会燃烧,甚至造成车辆燃烧,就会给车主带来更大的损失。

汽车贴完膜的注意事项:

1. 汽车贴完膜后,三天内要避免升降车窗;

2. 三天内不要洗车;

3. 三天内有天窗的车辆在行驶中,尤其是高速行驶中不要开天窗;

4。冬季贴膜后,一个星期内不要升降车窗,也不要洗车。前挡、后挡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