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荣放和20款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放是丰田旗下的车型,2021款荣放与2020款主要的区别如下:

1、安全配置小幅度升级:

2020款只搭载了胎压报警系统,而2021款则搭载了胎压显示。胎压报警和胎压显示的最大区别是,胎压显示可以随时监测轮胎的气压数值,并且当轮胎胎压异常时,系统会直接指出是哪个轮胎存在问题。胎压报警则不能显示具体数值,而且当车胎气压太低时系统只会以故障灯的形式提醒驾驶员,驾驶员需要下车对四个车轮逐一排查。

2、多媒体设备有所升级:

2021款荣放增加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包括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空调和天窗),同时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车联网功能,车机更加智能化。不过另一方面,2021款却简配了CARLIFE和原厂手机映射这两个如此实用的功能,这点确实需要批评。

3、车内氛围灯有所变化:

2020款荣放配备了单色氛围灯,但在2021款荣放上这个配置却被取消,而且后期还不支持原厂加装,在这点上2021款减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