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公里开车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多公里开车需要的时间需根据路面状况、车速以及驾驶员的开车熟练度来确定。

1、在高速上以时速60公里行驶20公里算,所需时间为:20除60等于0.33小时;

2、在市区里以时速20公里行驶20公里算,所需时间为:20除20等于1小时。

开车上路,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则,不要做违法的事情,实线超车,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电子眼摄影会记录整个违法过程,不仅罚款还会扣分。因此,必须遵守交通规则。

在路上开车的时候,行驶过程中需要与周围车辆保持一定的距离,避免刮擦,这样也能有效节省车辆的维护成本。在停车的时候,汽车需要给其他车辆留出空隙,避免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不要停在路口,以免拥堵。

在开车的时候不要紧张,不要把油门当刹车踩,手动挡左边是离合器,中间是刹车,右边是油门。车辆起步时,要慢慢抬起离合器,轻踩油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