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5l发动机是国产的还是进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奥迪q5l发动机是国产。新车搭载三种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35TFSI)、190马力以及252马力,部分车型还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发动机分类:

外燃机外燃机,就是说它的燃料在发动机的外部燃烧,1816年由苏格兰的R。斯特林所发明,故又称斯特林发动机。发动机将这种燃烧产生的热能转化成动能,瓦特改良的蒸汽机就是一种典型的外燃机,当大量的煤燃烧产生热能把水加热成大量的水蒸汽时,高压便会产生,然后这种高压又推动机械做功,从而完成了热能向动能的转变。

内燃机:

内燃机即往复活塞式发动机,这一类型的发动机与外燃机的最大不同在于它的燃料在其内部燃烧。内燃机的种类十分繁多,常见的汽油机、柴油机是典型的内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