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喇叭继电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喇叭继电器在大灯开关底下,需要将驾驶员膝部护板拆开以后才能够看到,喇叭继电器是连接电瓶以及原喇叭线。

继电器的定义:

继电器是一种电气控制器件,是当输入量的变化达到规定要求时,在电气输出电路中使被控量发生预定的阶跃变化的一种电器。它具有控制系统和被控制系统之间的互动关系。通常应用于自动化的控制电路中,它实际上是用小电流去控制大电流运作的一种自动开关。故而在电路中起着自动调节、安全保护、转换电路等作用。

喇叭继电器的作用:

是放大电流,因为汽车上装用单只电喇叭时,一般直接用喇叭按钮控制。但大多数汽车为了得到音色更好的悦耳动听的音响效果,常常装用高、低音两种喇叭,甚至高、中、低三种不同音调的电喇叭,两个或一个电喇叭同时工作时,电流可达15A或20A以上。如果用喇叭按钮直接控制,大电流将很快把喇叭按钮烧坏,因此采用喇叭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