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是三缸还是四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2有三缸版车型也有四缸版车型,宝马x2一共使用的是两款发动机,一辆是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另外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拓展资料:

1、宝马x2是宝马旗下的一辆紧凑型suv。宝马x2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140马力和2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600到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80到4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而且使用的是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2、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192马力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350到4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而且使用的是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或8at变速器,四驱版车型配备8at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