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轮胎是哪里生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倍耐力轮胎原产地在意大利。

倍耐力轮胎的生产分布于全球24家工厂分别为:意大利5家、巴西5家、英国2家、德国2家、土耳其2家、罗马尼亚2家、阿根廷1家、中国1家、埃及1家、西班牙1家、美国1家以及委内瑞拉1家。

倍耐力轮胎产地可以通过胎壁上的made in字样来确定生产国。

以轮胎胎侧的刻印为准:Made in (国家的英文名字)。

比如产地是中国就是:Made in China。另外在轮胎的标签纸上也有产地的相关说明。

倍耐力轮胎中国产地在山东兖州,亚太区唯一的倍耐力生产基地——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兖州,由倍耐力和兖州华勤集团合资建立,其中倍耐力控股90%,中方占股10%。

倍耐力中国的产品涵盖了卡车胎、轿车胎、高性能竞技用摩托车胎等。倍耐力称,兖州工厂在去年已成为其全球最大的工厂。

轮胎是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期使用会老化,因此需要定期更换轮胎。

正常情况下,安装在汽车上的轮胎可以使用四年,所以建议您每四年更换一次轮胎。而且买新轮胎的时候一定要看生产日期,因为轮胎是有保质期的。

正常情况下,轮胎闲置不用的保质期是三年。如果已经出厂三年以上,就不要买了。安装新轮胎后,一定要重新测试每个车轮的动平衡,防止车轮在高速行驶时异常抖动。如果车轮在高速行驶时出现异常抖动,会影响汽车的操控性和行驶稳定性。

平时用车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经常检查胎压。气压不能太高或太低。如果气压过高,会影响轮胎的抓地力。气压过低会导致轮胎在高速行驶时产生波浪变形,加速轮胎老化速度,增加爆胎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