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怎么关闭收音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关闭收音机的方法:

1、仪表台屏幕左上角的FMAM按键是收音机开关按钮,用手按一下开关按钮即可关闭。

2、点击中控屏幕的开关按钮。

使用汽车收音机温馨提示:

1、不要在后风挡玻璃上贴金属膜等屏敝膜,以免影响收音效果。

2、收音机通过天线接收广播信号,而信号的接收质量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例如山区、隧道、高楼、磁场或信号差等区域信号受阳碍或干优,导致收音机无法接收信号。

速腾介绍:

速腾(Sagitar),是一汽大众旗下的合资A 级三厢轿车品牌,该车于2006年4月9日投入中国市场,其前身为德国大众汽车旗下第五代捷达(Jetta)轿车,定位为“德系高性能轿车”。

2006年4月9日,德国大众公司将紧凑型轿车第五代捷达引入中国市场,并将其更名为“速腾”。2012年,速腾推出换代车型,于3月北京车展后正式上市,但该款车型之后出现了严重的底盘悬挂质量问题,部分车主汽车遭遇后轴纵臂断裂事件,该问题遭到了央视315晚会曝光以及大量车主的投诉。2015年,一汽大众宣布召回问题车型,将后轴纵臂上安装金属衬板。2019年3月,一汽大众推出基于MQB-A2平台打造的换代车型速腾Long-Wheelbase,车型车身长度超过4.7米,轴距超过2.7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