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尾门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动尾门,其实也就是电动后备箱。指后备箱采用电动或者是遥控方式开启或关闭。以下是电动尾门的功能:

手自一体功能:

在尾门启闭过程中,一键切换自动和手动模式。

防夹防撞功能:

采用智能算法,电动尾门开启或关闭过程中,迅速感应阻碍并实现防夹\u002F防撞策略,有效防止夹伤儿童或损坏车辆,确保安全。

声光告警功能:

电动尾门开启或关闭动作时,通过声音,灯光告警,避免尾门擦碰。

紧急闭锁功能:

当遇到突发情况需紧急关闭尾门,电动尾门开启或关闭过程中,可通过遥控钥匙或车辆尾门开关键随时让尾门停止运转。

高度记忆功能:

尾门打开高度可调节,可根据使用习惯,通过手控按钮设定尾门最终打开高度,只需按尾门开关键,将其打开到预定高度,再轻按开关键5秒以上,待听到嘀一声,完成尾门打开高度的设置。在下次开启尾门时,高度将自动升至设定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