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uv最贵的车是哪一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RS-Q8最贵的车是奥迪RS车型,也是现时最强大的奥迪SUV。

奥迪RSQ8是奥迪旗下的一款SUV。2020年3月,奥迪RSQ8正式登陆美国市场。9月26日,奥迪RSQ8完成中国首发。奥迪RSQ8和兰博基尼URUS以及其他产品(如宾利Bentayga和保时捷卡宴)共享其MLBEvo平台和发动机。

全新奥迪RS-Q8 配备了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0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是305km\u002Fh,官方0-100km\u002Fh加速为3.8s,工信部综合油耗是11.7L\u002F100km。全新奥迪RS Q8 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配备后桥限滑差速器,能控制两只车轮的动力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