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真实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s5真实油耗是每百公里为10.7L,因驾驶习惯和环境不同,会有所不同。以下是影响红旗hs5油耗的因素:

1、驾驶习惯:

长时间怠速运转,会使汽车油耗增加,因为车辆只要运转就会产生耗能。同时,急加速和急刹车在市区运行和超速行驶时会使油耗增加5%-30%。

2、油品问题:

红旗hs5不能使用92汽油,只能使用95汽油。如果使用92汽油,会导致发动机爆震,爆震会导致发动机的动力下降、油耗升高,长时间使用会损坏发动机,增加油耗。

3、汽车保养:

定期检查胎压,并进行调整。胎压过低,轮胎与地面受力面积增大,汽车行驶阻力升高,油耗也会增加。除此之外,发动机表面污渍、油腻会影响发动机散热,从而导致油耗增加。汽车的养护是降低油耗的重要方法,定期检查车辆并进行保养,不仅能降低油耗还能延长汽车寿命,以防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