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4S店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4s店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信息反馈于一身的一站式服务。以下是关于4S店的相关介绍:

4S店的概念:

4S店全称为汽车销售服务4S店,是一种集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四位一体的汽车销售企业。

4S店的优势:

品牌优势,汽车4S店大多经营的是品牌效应好,竞争力强,市场份额比较大的汽车品牌,所以品牌优势是其主要的竞争手段;多种多样的增值服务,消费者在购买汽车以后,还有一些额外的服务,汽车4S店可以凭借其强大的实力推出各种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

4店的服务:

消费者可以得到关于汽车信息、市场动态、售后服务、维修保养须知、配件供应等所有增值服务,使消费者免去了在售后服务、维修、保养等方面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