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汽车是合资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汽车不是合资车,而是国产车。传祺gs4是:

1、国产车,不是合资车,是广汽集团全资拥有,只不过买了阿尔法罗密欧和菲亚特的技术,然后用在了传祺身上。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

2、2010年12月,首款车传祺轿车成功推出市场,随后,推出了GA5车型,并全新开发A级平台推出GA3。产品全面升级到Generation 2(第二代),开启产品序列的全新时代;

3、GS5 Super与GA6的诞生,宣告着传祺在技术、配置、品质各个方面都具备了与合资品牌及同级别进口品牌相抗衡的实力,广汽传祺将作为自主品牌的先锋,继续冲击中高端市场;

4、GA8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C级轿车,于2015年4月20日在上海车展正式全球首发,预计年内上市。传祺gs4是中国的,是中国的广汽汽车集团推出的一款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车型,不过该车用了不少意大利菲亚特技术。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4是国产车,广汽传祺(简称传祺)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传祺GS4是传祺2.0时代首款SUV车型,于2015年4月18日正式上市。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1.3T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和145kW。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50mm/1677mm,轴距为2650mm。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的,传祺gs4汽车是国产车。传祺的GS4的外观还是很惊艳的,原创度高,颜值爆表,而且非常霸气。不过也有车主反映,GS4的车漆有点薄。 在前方看起来最漂亮,有种虎头虎脑的感觉。另外做工方面,缝隙处理的不好,不均匀不说,缝隙还大,不过这也可能只是个别问题。传祺GS4的内饰布局简约大方,设计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按键的位置合理,操作方便,只是塑料感较强。中控台方面,传祺GS4配备了8.0英寸多媒体彩色屏、手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功能、USB/AUX多媒体接口。综合来看,传祺GS4中控配置实力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