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c3是什么驾驶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3是低速载货汽车驾驶证,可以开低速载货汽车。驾校是没有C3驾照报名,如果需要考C3驾照,要带齐资料到车管所申请,车管所会安排适当的正规驾校去进行学习和考试。C3驾照的考试流程与内容和常见的C1驾照差不多,大体上都是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具体介绍如下:

C1:

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车长小于6m,乘坐人数小于等于9人。

C2:

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及轻型、微型自动挡载货汽车,车长小于等于3.5m,发动机气缸总排量小于等于1升。

C3:

低速载货汽车(原四轮农用运输车、轻型载货汽车,车长小于6m,总质量小于4500kg)。

C4:

三轮汽车(原三轮农用运输车,微型载货汽车-车长小于等于3.5m,总质量小于等于1800kg)。

M:

轮式自行机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