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长征版能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刀长征版能跑200公里以上,小刀长征版可配备60V23Ah、72V23Ah、72V35Ah等型号石墨烯2.0电池,以此来保证车辆续航更出色。电机方面,车辆配备的是800W航天恒磁电机,运行效率更高,动力输出更足。而小刀长征山区版可配备72V23Ah、72V35Ah等型号石墨烯2.0电池及1000W航天恒磁电机。

小刀长征简介:

如果以一般通勤距离5公里计算,一般40公里续航的电动车每2-3天充一次电,那么,小刀启航长征版10天半个月充一次电,单给电动车充电就能省不少时间。

除了续航超长以外,启航长征版装载能力以及外观也非常不俗,无论是用作通勤、出游、访友都非常适合,可以说完全能一车多用。在实用性方面,小刀电动车启航长征版无疑也是电动车里面的佼佼者。

另外,小刀启航长征版不仅实用,更好用。铝筒液压前叉及双管液压后减震这两项配置加持,大程度降低颠簸感,骑行更舒适;航天恒磁电机,可根据路况调节动力,可以适应各种路况;真空防扎轮胎,即便被扎也能跑10公里等等,小刀启航长征版完美解决出行的各种痛点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