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多久寄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式牌照一般3-5天就会寄到。当然,对于一些比较偏远的地区来说,车牌邮寄个十几天也是很正常的,毕竟车牌只发邮政或者EMS,速度比较慢。

车牌照制作大概需要7天-14天之间,车牌照制作的时间一般不超过15天。车牌制作好后,省内的邮寄在2~3天内可以邮寄到家。车主在等待期间,可以登陆交管12123平台,点击“网办进度”模板,查询车牌照的制作情况以及邮寄情况。

怎么查询车牌制作进度?

如果车牌还在制作过程中,要查进度可能真的需要“里面有人”才行,不过当车牌寄出来之后,寄送的进度就可以通过物流信息查询。车牌寄出后,车管所会发送一条短信通知,车主可以通过一下三种方式查看物流进度。

1、11183电话查询11183是中国邮政EMS的电话,拨通之后转接人工客服,然后将车牌号码报给客服工作人员,就可以得知车牌的进度啦。

2、12123APP查询注册并登录交管12123APP,在网办进度里面就可以看到车牌的进度动态。当车牌制作好并且寄出去后,还可以查看物流,如果绑定了手机号码,那么在寄出去的时候也会收到短信通知。

交管12123查车牌邮寄

注册并登录交管12123APP,在网办进度里面就可以看到车牌的进度动态。当车牌制作好并且寄出去后,还可以查看物流,如果绑定了手机号码,那么在寄出去的时候也会收到短信通知。

三、邮政APP查车牌邮寄

在手机上安装“邮证”这一个APP,大家注意是证件的“证”;打开app,随后在界面当中找到“机动车牌”这一选项并点击进入;在机动车牌查询界面中输入受理单号或机动车牌照号码,点击下方查询按钮;页面跳转之后即可显示牌照的邮寄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