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怎么关起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探界者并没有直接启停关闭的按钮,可以使用L手动挡位,避免触发首动启停功能。还可以打开AC空调开关,强制让压缩机工作,也可以关闭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

选择根据控制刹车踏板的深浅,避免触发发动机自动关机启停也是可以的,合理控制油门,保障驾驶操作的可控性。以2021款雪佛兰探界者为例,其是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是:长4646mm、宽1843mm、高1684mm,轴距为2725mm,油箱容积为56l,车身重量为1535kg。2021款雪佛兰探界者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69ps,最大扭矩是250nm,最大功率是124kw,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动机自动启停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例如等红灯)的时候,自动熄火。当需要继续前进的时候,系统会自动重启发动机。首动启停的技术核心在于自动控制熄火和启动,能够隆低发动机怠速空转,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如果是路上红绿灯较多,路况不太拥堵的情况下,使用直动启停能帮军主节油,又能简化操作步骤。在过于拥堵的城市道路尽量避免使用启停功能,这项技术发明的初衷就是为了减少油耗,走走停停,每次走上几秒就又停了,然后再循环往复,在很短的时间里,反复的启停,不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将自动启停功能给关掉较好。

雪佛兰自动启停使用技巧:

1、自动启停功能的关闭需要车主每次开车时关闭,如果要永久只能通过到4s店进行设置。

2、遇到堵车严重的节日时,关闭该功能更加顺心,不然频繁启动,还容易被插队。

3、坡道起步时关闭自动启停功能,起步反应慢,可能发生溜车现象,造成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