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林肯车的利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车的优点:

1、车内空间大,中国人就是喜欢越大越好,而林肯的车普遍都非常大,并且非常有气势,开林肯的SUV出门能够获得“一览众山小”的视觉感受。

而且林肯的车行驶在路面上往往会有着比较强的气场,非常符合父辈一代人的成熟气质。

2、配置丰富,以最便宜的林肯冒险家为例,这款车全系标配了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前排电动座椅、座椅加热、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感应式雨刷等配置。

这样丰富的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可以用“无敌”来形容。

林肯车的缺点:

1、油耗高,林肯冒险家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升,而车主日常驾驶的实际油耗表现在百公里10-12升左右,这样的油耗表现远高于同级别竞争对手。

不过考虑到冒险家2.0T发动机有着比较强劲的动力,因此油耗高点也是能够理解的事情。

2、服务网点偏少,根据相关统计,林肯汽车在国内的经销商数量不足200家,各大城市也很难见到林肯4S店的店面,以至于很多人就算看上了这款车但也不知道去哪买。

而林肯车主在日后维修保养的时候也不够方便,很多人为了给车子做保养,还要不远万里地长途跋涉才能到达。3、刹车太硬

相信开过林肯冒险家的小伙伴们都深有体会,这款车的刹车踏板轻重并不好掌控,踩轻了又没有制动效果,踩重了车子又容易急刹车。

对于没开惯这款车的用户来说可能需要一段时间适应,而不够线性的刹车也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4、保值率差

在二手汽车市场中,汽车的受欢迎程度直接影响了一辆车的保值率,毕竟一辆不愁卖的车就算加价也很多人抢着要买,而比较冷门的车型可能放在店里长时间都卖不掉。

这时为了及时止损往往会给出较大的价格优惠,因此林肯冒险家的二手价格基本都高不到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