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刷学时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二刷学时是什么意思

科目二刷学时其实就是练车时间的描述,即学员在学车过程中计时,每个科目都有具体学时要求,学时不到不允许考试。

《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中明确表示,每个学员的理论培训时间每天不得超过4个学时,实际操作培训时间每天不得超过4个学时。

科目二:场内驾驶

阶段目标:掌握基础的驾驶操作要领,具备对车辆控制的基本能力;熟练掌握场地和场内道路驾驶的基本方法,具备合理使用车辆操纵机件、正确控制车辆运动空间位置的能力,能够准确地控制车辆的行驶位置、速度和路线。

1。理论知识:

2。实际操作:

注:科目二实际操作项目基础驾驶应当采用驾驶模拟器教学。

《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培训教学部分分为三个阶段,每个教学阶段结束后,应当对学员本阶段的学习进行考核,考核员由二级以上教练员担任;阶段考核合格后,进入下一阶段学习;阶段考核不合格的,由考核员确定应当增加复训的内容和学时。

《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考试部分分为三个科目,考试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组织,考试顺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进行,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可以参加下一科目的考试;前一科目考试不合格的,继续该科目考试。

轮式自行机械车(M)、无轨电车(N)、有轨电车(P)三种准驾车型的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由各省根据需要和地方特点自行制定,并报交通运输部和公安部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