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进入防盗模式怎么解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车进入防盗模式解除方法:首先找到防盗系统的线路分布位置,一般都在方向盘下方以及A柱下方的护板内。

然后直接将防盗器的输入线拔掉就可以了,这时候的防盗器就相当于失去了作用。当然,有的防盗器是有保险丝保护的,这时候就要找到相应的保险丝位置,然后将其拔掉就相当于解除了汽车防盗系统。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并不是非常熟悉汽车线路分布的话,最好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员去解除吧,毕竟这里面是集成了很多复杂的电路。一旦解除错误的话,很可能会造成不用程度的影响,甚至乎会烧毁车内的元器件,到时候维修起来就非常麻烦了。

汽车安全锁是一种用于锁定车辆驾驶方向盘的汽车安全锁,由锁杆、锁体及锁柄构成。在锁杆与锁柄上分别焊接有弯杆,在锁体右端设有螺纹,并与锁柄螺纹联接。使用时将弯杆卡住方向盘内侧,使锁柄部位对准座席,这样即可防止非主人司机操作方向盘,从而防止车辆失窃,本安全锁具有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安全可靠,防盗性强等优点,是车辆自身安全保障的理想锁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