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T指的是大马力的汽车,并不是指具体某一种品牌的车,而是指的具有特定性能的车,汽车名称上带有GT的,就表示这款车在同车系中属于高性能版本车型。

GT也是一款高性能豪华旅行车。 GT车型有很多,比如法拉利FF、法拉利GTC4、宾利大陆、野马GT、宝马3系GT、宝马5系GT、宝马6系GT等等。 Gt车型不仅操控性和性能出色,而且乘坐舒适性也很好。

GT中Grand的正确翻译应该解释为远程,而不是其字面意思的大,所以GT车一般被称为长途旅行车或耐力车,意思是可以长时间高速行驶的汽车。世界上没有叫大旅行车的GT车。

Gt车型的特点:GT车型最重要的特点是性能必须非常好,为了保证旅行的需要,要保留车厢的使用机能性;座位还必须是2 2的四座规划;为了表现追求自由的精神,车门必须是双门的配置;为了让驾驶者以享受的心情驾驶汽车,车内装饰必须豪华而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