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lus是b级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plus不是b级车。按照车的外形尺寸,比亚迪应该是一款紧凑型车,在国际上也被称为A级车。

秦PLUSdmi是比亚迪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秦采用了比亚迪的dmi双模混合动力系统,依然采用并联模式,即系统可以采用纯电动驱动,也可以采用汽油 电动模式驱动。在混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85Km\u002F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L。纯电动状态下可连续行驶70Km,可满足日常运输需求。长途行驶后也可单独使用1.5TID黄金动力总成驱动,突破新能源汽车持续驱动不足的瓶颈。

比亚迪plus提供的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车型也采用了双外观,在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设计上,车头配备了更大的下进气格栅,内饰有网格状的材料加持。同时,新车还在车头配备了贯穿式装饰,丰富了车头的年轻化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