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翼子板更换对车辆价值影响大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前翼子板对车的价值影响不大,但肯定会造成贬值。只要机动车辆出现一定面积的喷漆,车辆出售时就会贬值,更换车辆的前翼子板,对车辆的整体安全性是没有影响的,因为车辆的前翼子只是一个钣金配件,属于车辆的覆盖件,不属于车体结构件,它的好坏只会影响车辆的外观,而不会影响车辆的整体工作性能。

车辆前翼子板也叫叶子板,可以有效的阻止机动车辆行驶的时候,由车轮卷起来的泥沙和砂石磕碰车辆的底部,是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一字板的部位是在机动车辆的侧面外板,紧邻着车辆的发动机,是属于机动车辆的邻接构件。

更换前叶子板,实际上并不算大修理。汽车大修主要是分3种,一种是大修理发动机,另一种是大修变速箱,也有一种是汽车底盘悬挂系统。无论是哪一种大修理,检修成本费全是非常之高的,甚至会达到汽车购买成本的三分之一。虽然更换前叶子板并不算大修理,但也是不可以否定汽车贬值的客观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