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赣是哪里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赣是江西省的车牌 ,赣是江西省的汉字简称,而后面的英文字母,则代表相应市区的车辆管理所代号,按省级车管所以各地级市状况分划,A为省会,B为第二大城市等以此类推。

目前江西省各地车牌分别是:赣A是南昌、赣B是赣州、赣C是宜春、赣D是吉安、赣E是上饶、赣F是抚州、赣G是九江、赣H是景德镇、赣J是萍乡、赣K是新余、赣L是鹰潭、赣M是省直机关、赣S是省国安、赣T是省警备部队。

江西简介:

江西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地处江南,自古为干越之地、吴头楚尾、粤户闽庭,乃形胜之区,素有文章节义之邦,白鹤鱼米之国之美称。

江西部分地区属海峡西岸经济区,境内有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也是亚洲超大型的铜工业基地之一,有世界钨都、稀土王国、中国铜都、有色金属之乡的美誉。

江西的红色文化驰名中外,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南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诞生地,瑞金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成立的地方,安源是中国工人运动的策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