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灯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个车门子上有碰触开关,室内灯开到DooR模式就可以。

轿车的顶部包括正副驾驶座上方、或者后排座上方两侧的灯,一般设置有三档开关:

一、照明开启;

二、照明关闭;

三、车门感应。

在开车门时投影图案到地面上的灯光实际上是迎宾灯。迎宾灯一为照明,二是提醒前后方行人及车辆注意安全,迎宾灯的另外一个功能就是汽车装饰。因为原装迎宾灯相对单调,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改装汽车的迎宾灯,让迎宾灯在保有原来照明和提醒行人功能的基础上提高灯的观赏性。

汽车迎宾灯的作用:

1、在汽车上安装迎宾灯后,当使用者拉开车门的时候,即可点亮车门的底灯,目将汽车熄火后。推开车门的瞬间,迎宾灯就会被点亮,并照亮地面,将车门关上后,即可熄灭迎宾灯,不用担心下车时无法看清路面情况。

2、汽车迎宾灯不仅能够照亮地面,且还具有提高汽车档次的作用,使汽车看上去更加高档。但现在市面上出售的汽车迎宾灯分为两种,一种是LED迎宾灯,另一种是镭射迎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