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轮胎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TRATA轮胎是锐陆品牌的轮胎,STRATA轮胎是归属于国内的。锐陆品牌致力于为顾客带来安全性、舒服、环境保护、高性价比的轮胎。

锐陆依次发布了这六款轮胎:STRATA EXCEL(RU06)超性能卓越、STRATA TRIVALRH07主推舒适度、STRATA CityRA09的士耐磨损型、MONTARA HTRV08城市SUV时尚运动、MONTARA LTRL02轻卡货车型、WincooRW05高端雪地胎。

锐陆轮胎受了欧美国家顾客的巨大认同,具备良好的低噪声、低翻转摩擦阻力和优异的操纵性能。锐陆品牌是赛轮集团的新势力品牌,该集团公司创立于2002年,其任务是做一条好轮胎,致力于硫化橡胶轮胎技术性和业务的研发运用,已有着钢制子午线轮胎超六百五十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4000多万条、非公路轮胎七万吨之上。

锐陆品牌的轮胎是翠绿色轮胎的意味着,其全部生产过程展现了环境保护、安全性和人性化的核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