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一侧掉沟里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一侧掉沟里了的处理方法有5种:

1、使用千斤顶:单纯就是一个轮子掉进沟里,此时车主可以使用千斤顶把它吊起来,然后放在硬物上面脱离困境。

2、将轮胎的气放出:当路面很松软时,需要把陷入沟里的车轮放掉一部分气,从而让轮胎和地面接触面积增大,以免车轮越陷越深。

3、抵挡速行驶:如果汽车的车轮陷入到泥土里面,此时可以先使用低速挡的方式慢慢往前面行驶,切记脚不要用力去踩油门,否则会容易让车轮越陷越厉害。最好是在车辆前面找到一个固定点,然后在上面绑上一根钢丝绳,起到固定车辆的作用,这样就可以改善车辆在脱困的过程中引起横向滑动,最后带来二次伤害。

4、拖车:车主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电话,让他们派拖车过来处理。

5、让别的车辆帮忙拖出来:所有轮子全部都掉进沟里,在路况允许的情况下,可以用其它的车辆把被困的车辆给拖出来(自动挡不建议这样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