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轮胎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米其林轮胎是世界轮胎三巨头之一,在全球超过170个国家中进行产品营销。2022年5月,米其林在全球拥有113529名员工、69家制造厂和2家橡胶种植园。年产轮胎1.9亿条,地图和指南1700万份。

以下是米其林轮胎的具体介绍:

1、品牌logo:米其林轮胎的LOGO设计有点类似埃及木乃伊。虽然没有在设计中融入过多的纹理效果,但前面的米其林吉祥物与后面广场环绕的大写“米其林”形成鲜明对比。再加上科技感十足的纯蓝背景设计,米其林的科技感更加突出。

2、业务领域:米其林集团的业务活动包括各种轮胎、移动辅助系统(如PAX系统)、旅行服务(如Via-Michelin、GPS、旅行指南和地图)。其中,地图和指南出版是这一领域的领导者。著名的《米其林指南》到2000年已经有100年的历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