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辅助蓄电池故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辅助蓄电池故障意思是指启动车辆的时候给娱乐系统、门窗、照明系统供电的电池出现故障,辅助蓄电池故障需要看故障代码的含义进行维修,是电池电压低或者电池损坏,不排除线路和控制线路故障。

如果车辆出现辅助蓄电池故障,是可以开的,并不影响正常行驶,但是建议车主进行维修,避免以后的使用。如果车辆处于质保期内,出现故障是可以进行维修的,任何非人为问题都是享受厂家质保的。

汽车出现辅助蓄电池故障处理方法:

1、先检查一下发电机的皮带和插头,看看是否有松动,因为松动造成的解除不良,拧紧就可以了。

2、检查下蓄电池是否没电了,没电就给蓄电池充电。具体情况要去4S店让专业人员检查,再根据结果来判断维修。

3、例如奔驰E300L的电瓶位于发动机仓右后角,打开上面的塑料盖就可以看见电瓶,找到更换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