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拆修解决烧机油方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免拆修解决烧机油方案:

1、可以使用粘稠度比较大的机油,然后添加金属修复剂:可以降低发动机磨擦耗损,降低机油耗损;

2、更换车辆的废气阀,来达到取酒箱内的正常标准:好的机油滤芯能具有清理发动机內部、省油、减少排污的功效,对减少发动机的排气管溫度也是有实际效果,进而能够缓解机油耗费及烧机油难题;

3、通过专用设备及专业材料进行施工,对活塞环及缸内积碳进行深度处理;

4、整个治理过程进行完以后,根据标准要求,车子行驶6000公里后需要再次进行检查。

烧机油就是指机油进入了发动机的发动机燃烧室,与混合气体一起参加了点燃。车辆出现烧机油现象,会使车辆氧传感器过快损坏,导致燃烧室的积碳增加、怠速不稳、加速无力、油耗上升、尾气排放超标等不良后果,严重者发动机润滑不足,使引擎造成难以修复的损伤甚至报废,造成维修成本大幅升高甚至事故隐患。

如果以上方案还是解决不了烧机油现象,最好还是去4S店进行详细的检查。